梁靖崑:次轮4-3让心理升华 备战到位每场都没优势

梁靖崑:次轮4-3让心理升华 备战到位每场都没优势
2021年11月26日 12:27 新浪体育
梁靖崑男单赛后采访梁靖崑男单赛后采访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午,在2021休斯顿世乒赛男单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梁靖崑以4-1(11-8/11-9/3-11/11-9/11-6)战胜德国选手杜达,顺利晋级16强。赛后,他表示上轮4-3险胜让心理得到升华。

  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梁靖崑苦战7局,才以4-3险胜德国华裔选手邱党,晋级32强。在顺利打进16强后,“大胖”表示:“今天也是发挥得非常不错吧!我觉得通过昨天这种4-3大比分,心理上也得到了一定的升华吧!然后也是通过自己的这种比赛备战啊,包括一些东西,我觉得还是做得非常到位吧!

  在复盘本场比赛时,说到第四局落后时如何扳回来,梁靖崑说:“第四局啊,因为也是2-1了嘛,自己来说也是不想输在这局,然后也是尽力在想办法吧!”

  连续打两位德国选手,而且是一右一左,感觉有啥不同么?“其实都一样吧!左右手。我主要还是把自己这种技战术组合做好吧!”

  说到自己的比赛状态,梁靖崑坦言:“其实每一场还都是去拼的这种球吧!然后也是自己没有说有多大的优势吧!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