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克盛赞肖战帮助大 王曼昱直言听不懂对方说啥

卡纳克盛赞肖战帮助大 王曼昱直言听不懂对方说啥
2021年11月26日 08:19 新浪体育
王曼昱/卡纳克赛后采访王曼昱/卡纳克赛后采访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在2021休斯顿世乒赛混双第二轮比赛中,中美组合卡纳克/王曼昱以3-0(11-8/11-9/12-10)横扫斯洛伐克组合皮斯特耶/巴拉佐娃,顺利晋级第三轮。赛后,王曼昱表示,跟卡纳克交流还是有些障碍,但让他怎么舒服怎么打就好。

  复盘本场比赛,王曼昱表示:“我感觉整体要比上一场打得更加流畅,包括默契上我觉得也是要比上一场更好,然后也很开心能够进入到下一轮。”

  谈到对手,王曼昱说:“其实对方也是老搭档、老配对了,然后也是东京奥运会的参赛选手,我觉得还是,其实没有想到最后的结果能够这么轻松吧!但过程确实也不是很容易。所以还是希望能够全力以赴去打下一场。”

  卡纳克则表示:“直落三局对我们来说这是很好的结果,对手实力很强,并且他们搭档很多年,他们也是欧洲冠军,这对我们来说是很满意的结果。我们会继续努力。”

  对于肖战指导在比赛中的作用,卡纳克说:“肖指导经验丰富,他总是能在比赛中很好地给予我们场外指导,同时也帮助我们更顺畅地交流,所以我真的感到很荣幸,能接受他的指导,他给予我们太多的帮助。我们主要谈论技战术策略,我认为对手在比赛中善于利用变化,并且他能很好地掌控比赛。

  对于卡纳克的回答,王曼昱直言“听不懂”。那平时想跟他交流怎么办呢?“对,就是有的时候我觉得下意识地还是想去跟他说,但是又不知道怎么表达,然后算了,还是让他怎么舒服怎么打吧!(记者:让他打舒服了有时也是更好?)对,因为有的时候,就是一定要让他去执行某一个特定的(技战术)时候,反而会局限他一些。反而让他怎么舒服怎么处理的时候,就会更好一些。

  当被问到今天3场比赛要如何分配精力时,王曼昱坦承:“没有分配,都是全力以赴。”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