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波尔组合 樊振东/王楚钦:准备充分互相信任

横扫波尔组合 樊振东/王楚钦:准备充分互相信任
2021年11月26日 07:28 新浪体育
王楚钦樊振东赛后采访王楚钦樊振东赛后采访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在2021休斯顿世乒赛男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组合樊振东/王楚钦以3-0(11-6/13-11/11-3)横扫德国组合波尔/弗朗西斯卡,顺利晋级第三轮。在赛后采访中,中国组合表示,胜在准备充分、多沟通。

  王楚钦表示:“其实今天我们两个,还是我觉得更多的还是在临场的这种,赛前的这种准备非常充分,针对他们两个做了很多的这种,布置了很多战术吧!针对他们两个人的优缺点,然后在场上的执行能力我觉得也是还可以的吧!”

  樊振东也说:“我觉得确实,因为这也是我们两个第一场嘛!然后就是对波尔和弗朗(西斯卡)这种实力这么强的对手,所以我们两个无论是准备对手,还是准备自己,其实还是比较充分吧!然后在场上更多的就是多去沟通,互相信任吧!”

  另外,樊振东表示今天他有2场比赛,而王楚钦则说,他一共有3场比赛。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