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陈梦/钱天一横扫晋级 韩国女双送对手11比0

世乒赛陈梦/钱天一横扫晋级 韩国女双送对手11比0
2021年11月25日 07:30 新浪体育
陈梦/钱天一陈梦/钱天一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女子双打展开首轮角逐,钱天一/陈梦3比0获胜顺利晋级。日本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韩国的崔孝珠/李时温都赢球过关,韩国组合还送给对手一个11比0。

  中国队共派出两对女双参加本次世乒赛,孙颖莎/王曼昱首轮轮空直接晋级。钱天一/陈梦迎战斯洛伐克的库库尔科娃/格里吉洛娃,开赛后钱天一/陈梦就迅速发动,她们积极上手抢攻占据主动,拉开比分领跑。斯洛伐克组合试图反攻,但钱天一/陈梦完全压制对手,她们以11比6先声夺人。之后的比赛钱天一/陈梦完全占优,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11比3、11比4,她们又胜两局以3比0横扫过关。

  其他首轮比赛里,日本的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在第二局遇到法国组合米高特/扎里夫的强有力挑战,但她们还是以12比10惊险拿下,最终以3比0(11比4、12比10、11比5)获胜晋级。韩国的崔孝珠/李时温在先丢一局后成功翻盘,她们以3比1(10比12、11比0、11比5、11比7)击败葡萄牙的邵杰妮/奥利维拉。

  第二轮里陈梦/钱天一将迎战尼日利亚的埃德姆/阿克潘,王曼昱/孙颖莎对阵香港组合吴颖岚/朱成竹。

  男双赛场,葡萄牙的蒙泰罗/阿波罗尼亚、瑞典的卡尔森/法尔克、德国的弗兰兹斯卡/波尔、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等都顺利获胜晋级。第二轮里,林高远/梁靖崑迎战蒙泰罗/阿波罗尼亚,王楚钦/樊振东迎战弗兰兹斯卡/波尔。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