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昱:卡纳克有很多优点 乒乓球是我们共同语言

王曼昱:卡纳克有很多优点 乒乓球是我们共同语言
2021年11月24日 07:42 新浪体育
卡纳克/王曼昱取得开门红卡纳克/王曼昱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在2021休斯顿世乒赛混双首轮中,中美组合卡纳克(美)/王曼昱(中)以3-0(11-6/19-17/11-7)横扫俄罗斯乒协组合西多仁科/泰拉科娃,取得开门红。在采访中,王曼昱表示乒乓球本身就是他们的共同语言和交流方式。

  在被问到和卡纳克配合有何感觉时,王曼昱表示:“挺兴奋的,挺高兴的,能够第一次和卡纳克去配合,然后也在训练当中发现了他很多优点,然后比如他的正手包括反手,还是有很高的这种攻击性的。”

  对于二人的混双,她坦言:“卡纳克也是比我小一岁嘛,然后我也是希望能够在球场上多去承担一些。”

  至于临时配对的两人要如何交流,王曼昱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其实乒乓球本身就是一种我们的共同语言和交流方式,然后加上我们可能,我(会)一点点的英语琐碎吧,然后加上肖指导也会英语,所以可能会对我们这个沟通会有帮助。”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