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热身赛孙颖莎赢下两场“性别大战”胜利

国乒热身赛孙颖莎赢下两场“性别大战”胜利
2021年11月13日 23:34

  新华社杭州11月13日电(记者夏亮)国乒休斯敦世乒赛热身赛13日继续在温州奥体中心进行,孙颖莎在自己的第二场跨性别单打比赛中以总比分4:2击败男队曹巍,拼下热身赛国乒女单跨性别对抗首胜,随后又和王曼昱在另一场跨性别比赛中3:2险胜混双组合向鹏/蒯曼。

  孙颖莎首轮比赛3:4不敌男队王晨策。本轮对阵曹巍,孙颖莎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并连下三局,虽然被曹巍连扳两局,但最终还是顶住压力,以总比分4:2获胜。 

  连续打了女单和女双比赛,孙颖莎认为自己收获很多。休斯敦世乒赛,孙颖莎将身兼三项。“很高兴,也很珍惜。自己的目标肯定是每一项都冲击金牌,可能每个人的目标都是这样,我希望我能够专注于每一场比赛。”孙颖莎说。 

  男单比赛中,樊振东在1/8决赛和1/4决赛中,分别以4:1战胜周恺和林诗栋。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和训练,樊振东说:“后续不管热身赛还是出发之后到美国的一系列训练,我的目的都很明确,就是围绕着如何在世乒赛上发挥得更好。这次男女单打比赛没有一个获得过世乒赛单打冠军,所有人都在冲击这个冠军,自己也一样。” 

  其他几场男单1/4决赛,马龙4:0完胜徐海东,许昕3:4不敌薛飞,徐晨皓4:0战胜于何一。两场女单焦点战,陈梦4:2胜张瑞,刘诗雯4:0轻取小将覃予萱。(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