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乒球赛中国奏凯歌 王楚钦王艺迪送印度对手11-0

斯乒球赛中国奏凯歌 王楚钦王艺迪送印度对手11-0
2021年11月05日 07:41 新浪体育
梁靖崑梁靖崑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2021年WTT常规赛斯洛文尼亚拉什科站展开正赛角逐,梁靖崑、王楚钦等四位中国男单顺利晋级,王艺迪和刘炜珊闯过女单首轮。在混双首轮,王楚钦/王艺迪打了对手一个11比0后横扫过关。

  男单首轮,梁靖崑以3比0(11比4、11比4、12比10)战胜比利时的德沃斯,林高远先丢一局后反弹,连扳三局以3比1(7比11、11比7、11比6、11比3)战胜斯洛文尼亚的托基奇。王楚钦以3比0(11比8、11比4、11比5)横扫尼日利亚的奥莫塔约。刘丁硕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强势反扑,他以3比2逆转战胜白俄罗斯的普拉托诺夫。女单首轮,王艺迪、刘炜珊均顺利赢球过关。

  男双首轮,资格赛落败仍幸运晋级正赛的周启豪/林高远没有放走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他们以3比0(11比6、11比3、11比8)横扫埃及的阿萨尔/阿齐兹。随后他们又得到四分之一决赛对手退赛的消息,这样周启豪/林高远已提前进入四强。

  梁靖崑/王楚钦以11比7、11比6、11比6直落三局横扫一对巴西组合。四分之一决赛,梁靖崑/王楚钦将迎战跨国组合杜达/米诺。

  女双比赛,王艺迪/刘炜珊以3比0(11比9、11比7、11比4)横扫新加坡的高瑞瑄/王歆茹。

  混双首轮,王楚钦/王艺迪遇到印度的巴特拉/格纳纳塞卡兰,在首局以14比12险胜后,第二局王楚钦/王艺迪打了对手一个11比0,随后又以11比6再胜一局,他们以3比0获胜晋级。梁靖崑/刘炜珊同样是3比0获胜闯入下一轮。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