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微博打卡环球影城 网友:记得发自拍和vlog

张继科微博打卡环球影城 网友:记得发自拍和vlog
2021年10月22日 11:40 新浪体育
张继科悄悄打卡北京环球影城张继科悄悄打卡北京环球影城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男乒大满贯得主张继科21日下午发微博晒了一个杯子和一个魔杖的照片,配文写道:“喝点小酒”。而眼尖的网友一眼看出,他是去了北京环球影城,还有人在留言中进行了科普。

张继科打卡北京环球影城张继科打卡北京环球影城

  照片里的塑料杯子上印着“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的字样,杯中饮料明显有泡沫,结合张继科写的“喝点小酒”,可以判断出这是啤酒。杯子旁边的“棍子”很明显是一根魔杖。

网友科普张继科打卡环球影城网友科普张继科打卡环球影城

  有网友留言科普,这是哈利波特本人的那根冬青木魔杖,酒是《哈利波特》里著名的饮料黄油啤酒。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是北京环球度假区里的七大景区之一,所以,不难看出,张继科是去了北京环球影城打卡。

网友催促张继科发自拍和vlog网友催促张继科发自拍和vlog

  除了科普之外,网友们也纷纷催促赶紧出vlog:“我知道哥哥去玩了,好小气,都不发自拍,记得让工作室出vlog,让我看看哥哥去玩什么好玩的了”、“那环球影城vlog安排一下呗哥哥”、“不会没有vlog和自拍吧 不会吧”。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