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被赞人间清醒#上热搜前十 运动员属于赛场

#樊振东被赞人间清醒#上热搜前十 运动员属于赛场
2021年10月18日 17:59 新浪体育
樊振东被赞“人间清醒”登微博热搜榜前十樊振东被赞“人间清醒”登微博热搜榜前十

  北京时间10月18日,乒乓球男单现世界第一樊振东又上热搜了!这次不是因为他的“无效热身”,不是因为他的体重,也不是因为他“在场边急成世界名画”,而是因为一个非常正经的原因!

  作为有名的“国乒喜剧人”,长相可爱的樊振东不仅仅在队里是大家都喜欢“捏脸”的“小胖”,更是球迷、网友都喜欢的“东哥”。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基本上,跟樊振东扯上关系的内容,就频频登上微博热搜榜。10月18日,樊振东再次登上微博热搜榜前十,不过这次的理由非常正经。

樊振东长文截图樊振东长文截图

  10月17日,樊振东通过球迷会账号发长文,回应部分球迷感兴趣的和有争议的问题,并表示“希望跟大家沟通沟通,彼此进一步互相理解互相尊重。”

  他特别呼吁公众,只关注他在赛场上的表现,而不要去关注他的场外日常生活,以及窥探他的正常训练,并表示球迷会并非明星的粉丝后援团,“饭圈化”的表达不适用于运动员。

新华社时评截图新华社时评截图

  文章一发出,立刻引来网友的广泛围观。新华社随即刊发了题为《面对“饭圈化”,运动员需多一些“人间清醒”》的文章,直接称赞樊振东。而网友也纷纷称赞樊振东“人间清醒”。

  今日,“樊振东被赞人间清醒”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前十。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樊振东人间清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