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乒超颁奖照火了!网友调侃:注意表情管理

刘国梁乒超颁奖照火了!网友调侃:注意表情管理
2021年10月12日 15:25 新浪体育
刘国梁颁奖照片引网友吐槽刘国梁颁奖照片引网友吐槽

  北京时间10月12日,202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尾声。在上午进行的女团决赛中,由陈梦领衔的山东鲁能队3-1战胜孙颖莎领衔的深圳大学队,获得本次赛事的女团冠军。赛后,刘国梁的一张颁奖照片却是引来网友的调侃。

  本次乒超联赛从10月3日国庆节期间开始,10月12日是两场最终的女团和男团决赛。在上午率先进行的女团决赛中,陈梦独得2分,孙颖莎虽然在第3场单打中,3-0横扫了陈幸同,但依旧无力挽救深圳大学输球的命运。不过,半决赛后提前锁定MVP的孙颖莎还是获得了世乒赛的单打资格。

  在冠军颁奖典礼上,乒协主席刘国梁亲自为山东鲁能颁奖,不过,现场记者抓拍的他在将奖杯递出时的表情,却引起了网友的兴趣。

网友吐槽刘国梁颁奖照片网友吐槽刘国梁颁奖照片

  画面中,刘主席表情夸张,仿佛奖杯有“千钧之重”一般,下一刻就要脱手而出的样子。网友们在看到这张照片后,纷纷留言表示:“刘主席戏真多”、“刘国梁注意表情管理”、“刘主席这是干什么,太沉了吗?还是怕摔坏了”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刘国梁乒超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