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夫妇赠房小枣遭区别对待惹争议 郭斌微博澄清

王楠夫妇赠房小枣遭区别对待惹争议 郭斌微博澄清
2021年10月09日 12:12 新浪体育
郭斌晒与刘诗雯聊天记录澄清郭斌晒与刘诗雯聊天记录澄清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日前,女乒大满贯得主王楠及其丈夫郭斌,在山东威海兑现了奥运会期间许下的向国乒“奖励房子”的承诺,不过,因为“刘诗雯在选房过程中被区别对待”,王楠夫妇也被网友痛骂一顿。8日,郭斌发博晒出了与刘诗雯的聊天记录,澄清此事。

  东京奥运会前,王楠夫妇为激励国乒创造好成绩,承诺奥运会上的金银牌得主都将获得一套房子的奖励。结果,在东京奥运会上,马龙(男团和男单金牌)、樊振东(男团金牌、男单银牌)、许昕(男团金牌、混双银牌)、陈梦(女团和女单金牌)、孙颖莎(女团金牌、女单银牌)、王曼昱(女团金牌)6人都拿到了金牌,只有刘诗雯只获得了混双银牌,没有拿到金牌。

刘诗雯被曝选房现场遭“区别对待”刘诗雯被曝选房现场遭“区别对待”

  虽然包括刘诗雯在内的7名运动员都得到了别墅的奖励,但据一段曝光的现场视频显示,在选房过程中,刘诗雯被“区别对待”了。视频中,刘诗雯询问:“那边没我,我是后加上来的吗?”工作人员答:“你是亚军。”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痛骂王楠夫妇。

网友痛骂王楠夫妇“区别对待刘诗雯”网友痛骂王楠夫妇“区别对待刘诗雯”

  对此,郭斌8日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段与刘诗雯的聊天记录截图,并配文写道:“我觉得老郭这个人心眼挺好的[允悲] ”

网友在郭斌微博下留言网友在郭斌微博下留言

  不过仍有网友对此不买账,纷纷留言称“应该说老郭这孩子从小心眼就多”,“你问当事人,让人家怎么接话”。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