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缺阵马龙率鲁能横扫上海 陈梦孙颖莎率队赢球

许昕缺阵马龙率鲁能横扫上海 陈梦孙颖莎率队赢球
2021年10月06日 18: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2021年乒超联赛继续进行,马龙单打赢球,王楚钦贡献2分,山东鲁能以3比0横扫缺少许昕的上海队,山东鲁能豪取5连胜。

  山东鲁能和上海队遭遇战颇受瞩目,可是上海队没有派出许昕,而马龙作为一号主力亮相两场单打。首盘双打比赛,闫安/王楚钦以3比1击败上海队的孙正/赵钊彦,山东鲁能以1比0领先。第二盘马龙在7比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渐入佳境,他以11比7、11比3、12比10连扳三局,从而以3比1力克赵子豪,山东鲁能以2比0领先。

  王楚钦在第三盘压制住赵钊彦,他以11比5、11比4、11比3直落三局获胜,山东鲁能3比0横扫上海队拿到5连胜。

  山东魏桥和乐旋体育的比赛中,周雨/周启豪在双打中为山东魏桥先拿1分,随后梁靖崑3比0完胜牛冠凯,接着周启豪又赢下一场单打,山东魏桥以3比0获胜。

  在女团比赛中,王曼昱没有出场,钱天一搭档陈幸同在双打以3比0击败孙艺祯/李雅可,第二盘陈梦经过五局激战以3比2险胜王艺迪,陈幸同随后也是3比2获胜,山东鲁能以3比0横扫大土河华理拿到3连胜。

  孙颖莎带领的深圳队以3比0击败成都高新若水居。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龙陈梦孙颖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