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双打取分鲁能3连胜 樊振东决胜盘连得7分逆转

马龙双打取分鲁能3连胜 樊振东决胜盘连得7分逆转
2021年10月05日 14: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2021年乒超联赛继续进行,马龙双打获胜,闫安单双打拿下2分,山东鲁能队以3比0横扫江苏队拿到3连胜。樊振东在决胜局5比10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扑,他在决胜盘逆转战胜向鹏,汕头队以3比2险胜黄石基地。

  整体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遇到江苏中超电缆,马龙继续出战单双打。首盘比赛马龙就搭档闫安以3比0轻取江苏队的张煜东/杨硕,山东鲁能以1比0领先。王楚钦在第二盘延续乒超上的好状态,他以11比9、11比8、11比6直落三局击败孙闻,山东鲁能以2比0领先。

  闫安在第三盘没有给杨硕什么机会,在首局15比13艰难拿下后,闫安越战越勇,11比7、11比2,他又胜两局以3比0赢球,山东鲁能横扫江苏队拿到3连胜。

  樊振东领军的汕头队遇到黄石基地。首盘双打比赛,林高远/徐海东以0比3(8比11、6比11、6比11)不敌向鹏/徐瑛彬,黄石基地以1比0领先。樊振东在第二盘为球队扳回一分,他以3比1(11比7、11比4、8比11、11比4)力克林诗栋,双方战成1平。

  林高远在第三盘和徐瑛彬激战五局,最终先丢两局的林高远没能实现翻盘,他以2比3不敌徐瑛彬,黄石基地以2比1再次领跑。徐海东在第四盘为汕头队挽救赛点,他以3比2险胜林诗栋,双方战成2平。

  决胜盘在樊振东和向鹏之间展开。樊振东出师不利,他以13比15、6比11先丢两局。这时樊振东反而放下了包袱,放手一搏的他以11比6、11比7连追两局扳平。决胜局,樊振东在5比10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扑,连赢7分以12比10逆转拿下,他以3比2险胜,汕头队以3比2险胜黄石基地。

  在女团的一场比赛中,孙铭阳贡献2分,黑龙江迎福台以3比2险胜成都高新若水居。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