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许昕休战上海2连胜 乐旋体育品尝赛季首胜

乒超许昕休战上海2连胜 乐旋体育品尝赛季首胜
2021年10月04日 22: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21年乒超联赛继续进行,许昕没有出场,上海队横扫四川队拿到两连胜。山东魏桥轻取深圳队,乐旋体育击败江苏队拿到赛季首胜。

  上海队迎战四川队,许昕没有出场。赵钊彦/徐晨皓在首场以3比0轻取四川队的朱霖峰/严升,上海队以1比0领先。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赵子豪、徐晨皓各胜一场,上海队以3比0横扫四川队,上海队收获两连胜。

  山东魏桥遇到深圳宝安明金海,周雨/周启豪在首场以3比0力克深圳队的王博/袁励岑,山东魏桥以1比0领先。接下来的两场单打,梁靖崑和周启豪各贡献一场胜利,山东魏桥以3比0横扫深圳队。

  晚间时段的另一场比赛是乐旋体育对阵江苏中超电缆。曹巍/梁俨苧首场以3比2险胜,不过江苏队的孙闻第二场以3比1击败周恺,江苏队扳成1平。乐旋体育迅速调整,之后的两场单打比赛,梁俨苧和周恺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乐旋体育以3比1击败江苏队拿到赛季首胜。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上海队许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