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马龙单双打2分樊振东输球 鲁能横扫汕头2连胜

乒超马龙单双打2分樊振东输球 鲁能横扫汕头2连胜
2021年10月04日 18: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21年乒超联赛继续进行,马龙单双打贡献2分,王楚钦也击败樊振东,山东鲁能以3比0横扫汕头拿到2连胜。陈梦、王曼昱领军的山东女队同样3比0赢球。

  男团迎来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和汕头队相遇,马龙被安排在三单,出战单双打,樊振东作为汕头队一单出赛。首场双打,马龙/闫安就占据优势,他们以11比7、11比5、17比15直落三局横扫汕头队的林高远/徐海东,山东鲁能以1比0领先。

  第二场进行单打,樊振东在前两局战成1平后失误增多,王楚钦连赢两局以3比1(13比11、5比11、11比8、11比9)获胜,山东鲁能以2比0领先。

  马龙在第三场再次再次亮相,他以3比1(4比11、17比15、11比7、12比10)力克林高远,山东鲁能以3比0横扫获胜,他们拿到两连胜。

  女团比赛,拥有陈梦、王曼昱和陈幸同的山东鲁能明显占优,陈幸同单双打都赢了球,王曼昱也拿下一场单打,山东鲁能女队也是3比0横扫成都队。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