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助力2025全运会大秀粤语 称没想过会赢陈梦

刘诗雯助力2025全运会大秀粤语 称没想过会赢陈梦
2021年09月26日 14:10 新浪体育
刘诗雯称没想到会赢陈梦刘诗雯称没想到会赢陈梦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在全运会乒乓球项目女单铜牌战中,广东队的刘诗雯3-1战胜山东队的陈梦,获得铜牌。赛后,刘诗雯表示没想到会赢。

  在采访中,刘诗雯先是大秀了一把粤语:“感谢陕西,陕西再见。2025,粤港澳欢迎你。”随后还对自己的表现感叹了一句“完美!”因为2025年全运会将由广东、香港和澳门共同承办,刘诗雯这也是在为家乡的助力。

  在谈到铜牌争夺战时,刘诗雯表示:“其实我也没想过会赢(陈梦)喔!因为我今天上午半决赛确实输得挺惨的,然后就是想,能够通过这个跟强手再多对抗一下,做了上去能赢一局的准备,但是我觉得打到后面,可能今天也不是陈梦的真实水平吧!”

  “作为我来讲,其实就是珍惜每一颗球吧!然后也很珍惜现在能够跟像陈梦啊,莎莎曼昱比赛的这个机会。其实上午有时候在场上感觉输得有点儿丢人,因为比较快,但是其实还是很开心能跟她们打。我觉得能够在场上尽情去享受,现在的自己的乒乓球的技术,其实就是这样,但是也没想过今天能赢。”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