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女单半决赛决赛争取赢1局 珍惜最后2场球

刘诗雯:女单半决赛决赛争取赢1局 珍惜最后2场球
2021年09月24日 15:23 新浪体育
刘诗雯女单进4强,称要珍惜剩余2场球刘诗雯女单进4强,称要珍惜剩余2场球

  北京时间9月24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女单1/4决赛在延安大学体育馆先赛3场。广东选手刘诗雯以4-2战胜江苏选手钱天一,顺利闯进4强。赛后,刘诗雯表示,要珍惜后面的两场球。

  对于本场比赛对手的表现,刘诗雯表示:“我感觉我体力还行,我感觉钱天一比较累。因为她昨天晚上打到很晚,今天早上又打了一场。所以我2-0领先的时候,就很想加快节奏,赶紧赢下比赛。但是我感觉她还是很顽强,最后不停地在拖慢比赛节奏,然后一个球一个球跟我不停去咬。就是打得我也很焦心。但是后面还是让自己冷静下来,气沉下来了,这样最后一局能慢慢调整过来吧!”

  “我觉得她(钱天一)今天从意志品质上来讲还是很拼,2-0落后还一直想办法跟我去咬。但我觉得这次她可能确实是兼了四项吧,确实体能上也比较累,但我觉得她未来肯定是一名很强劲的年轻选手,包括她又是左手,未来也希望她无论是单打、双打还是混双,都能够有所突破吧!”

  对于之后的女单半决赛和决赛,已经宣布这是个人最后一届全运会的刘诗雯说:“我觉得我争取赢一局,从目前的竞技状态吧,包括能力来讲,确实她们3个人(陈梦、王曼昱,半决赛可能的对手是孙颖莎)都很强现在,可能对我来讲就是珍惜最后的这两场比赛吧!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刘诗雯全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