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朱雨玲缺席陈梦3-1杨蕙菁 山东胜四川进决赛

全运朱雨玲缺席陈梦3-1杨蕙菁 山东胜四川进决赛
2021年09月20日 21:16 新浪体育

  9月20日,陕西全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陈梦领衔的山东队3-0战胜缺少了朱雨玲的卫冕冠军四川队,率先晋级决赛。

  四川女团是卫冕冠军,不过本次全运会头号主力朱雨玲因伤没有参赛。半决赛,面对陈梦领军的山东队实力上处于下风。

  首场,四川队的范思琦0-3不敌山东队的左手选手顾玉婷,3-11/7-11/5-11。四川队0-1落后。

  第二场,奥运双冠王陈梦迎战杨蕙菁,陈梦在9-1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11-8/11-6/11-9,连赢三局,大比分3-1战胜杨蕙菁,山东队2-0领先。

  第三场,郭艳对阵山东队的王晓彤。两人一路鏖战到决胜局,决胜局又打到10平、11平,王晓彤13-11艰难获胜,山东3-0战胜四川,率先晋级决赛。

  山东将与河北和辽宁的胜者争夺冠军。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