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卡尔松落选欧锦赛名单 瑞典主帅佩尔森回应指责

K-卡尔松落选欧锦赛名单 瑞典主帅佩尔森回应指责
2021年08月26日 16:42 新浪体育

  日前,瑞典乒乓球队公布了欧锦赛(团体赛)参赛名单,K-卡尔松落选,19岁的莫雷加德出战。

  瑞典队名单:

  男队:法尔克、J-佩尔森、卡尔伯格、莫雷加德

  女队:伯格斯特罗姆、贝尔加德、S-卡尔伯格、珍妮弗-佩尔森

  在瑞典男队中,世界排名是队内第二高的K-卡尔松落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K-卡尔松说,得知自己落选的消息之后,感到非常震惊。

  东京奥运会上,K-卡尔松参加了男团比赛,落选男单。代表瑞典参加男单比赛的是2019年世乒赛男单亚军法尔克以及后起之秀卡尔伯格。K-卡尔松落选奥运会单打阵容之后,引起了很大争议,他曾公开批评瑞典男队主帅佩尔森。现在,欧锦赛K-卡尔松又一次被佩尔森放弃了。

  K-卡尔松对于落选欧锦赛,表示是由于他在奥运会期间的表现。奥运会单打比赛期间,在队友卡尔伯格与一名美国选手比赛时,K-卡尔松迟到了。K-卡尔松对瑞典电视台说,我坐在看台上看比赛,支持卡尔伯格,但我并没有完全融入瑞典队中,我没有和全队坐在一起。K-卡尔松已经表示,不想继续为国家队效力。

  佩尔森回应说,K-卡尔松落选欧锦赛团体阵容并不是因为他在东京奥运会时的表现,因为瑞典队现在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有很多比赛任务,这次想给19岁的莫雷加德机会,因为最近他打得不错。莫雷加德在不久前的WTT布达佩斯上获得男单冠军,又在捷克公开赛上获得男双冠军。

  对于K-卡尔松想离开国家队,佩尔森说他不应该有这样的想法,不希望他做出这样的选择。11月还有世乒赛,K-卡尔松是候选人之一。

  (小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