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透露曾追星周杰伦 车晓曦吐槽其玩吃鸡走火

刘诗雯透露曾追星周杰伦 车晓曦吐槽其玩吃鸡走火
2021年08月20日 22:33 新浪体育
刘诗雯车晓曦做客新浪体育连麦刘诗雯车晓曦做客新浪体育连麦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国乒名将刘诗雯和队友车晓曦 一起做客新浪体育连麦节目#致敬新偶像#,跟大家一起聊聊她们的乒乓球故事。直播中,刘诗雯谈到了自己最近的隔离生活。

  从东京奥运会回来,国乒队员们就开始了在总局宿舍里的隔离生涯。刘诗雯透露说:“现在正在总局公寓隔离,住的不是原本的房间,我们的房间都清空了,按照规定,我们现在住的是原来体操队的房间。我们是要隔离21天,现在是第12天,还有差不多10天,应该是30日解除隔离。这21天全都是在总局里。解除隔离以后应该是回各自省队,准备去全运会了。”

  “小枣”表示,网上流传的刘诗雯训练日记的视频并不是她自己剪辑的。除了视频中的那些事情,她表示自己还干了些其它的事:“之前没有隔离过,这次回来,前两天不太适应,感觉时间过得特别慢。后来给自己弄了个时间表,上午干什么下午干什么,然后就能让自己安静下来,回忆一下之前的训练比赛。有这么个时间挺好的。追追剧、看看综艺、打扫打扫卫生,就是以前没时间干的事情,隔离期间就可以去做做。”

  “具体每天就是大概,刷牙洗脸吃个早餐,然后把全屋的卫生打扫一遍,然后学学英语,就吃午饭了。下午就有之前录的那个视频的内容,来一套吧!晚饭之后,看心情吧!跟车车(车晓曦)玩玩游戏,追追剧,看看综艺什么的。”

  车晓曦趁机吐槽刘诗雯玩吃鸡,“看不到人”,还“老走火”,“结果她打了一梭子,发现人机没死,给了我一梭子”。

  说到综艺,“小枣”说她最近在看新的《脱口秀大会》。“前面几季我也都有追,就前几年手术完、后来压力比较大的时候,就看看这个,轻松一下。呼兰看着还行,杨蒙恩、何广智、杨笠,我感觉这几个人都挺逗的。”当被问到庞博怎么样时,她说:“感觉挺帅的。”

  至于说追剧,刘诗雯透露:“现在没怎么追,但是我会比较喜欢看《甄嬛传》《如懿传》这种的,就感觉过些年再看,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另外,在被追问时,她又表示:“之前在深圳偷偷去看过周杰伦的演唱会。当时也是时间挺紧的,等进场的时候都唱一半儿了,也没听尽兴,所以有时间会再去吧!”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