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乒球无缘女团决赛 教练要选手看鬼片练胆

中国香港乒球无缘女团决赛 教练要选手看鬼片练胆
2021年08月03日 22:13 新浪体育
中国香港队无缘乒乓球女团决赛中国香港队无缘乒乓球女团决赛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半决赛,中国香港队0-3不敌东道主日本队。赛后,中国香港队教练李静坦然面对失利,并且开玩笑说,球员需要多看鬼片,来让胆量更大一些。

  李静赛后表示:中国香港队的苏慧音、李皓晴和杜凱琹虽然输球,但发挥还算正常,只是比赛节奏略快。他认为球员们在比赛中需要更多勇气和胆量。“需要让选手们多看点鬼片吧,让胆量再大点。”

  虽然半决赛输给了日本队,但中国香港队仍有机会去争夺铜牌。“其实之前打巴西队时也打得不算太好,但之后总算是也调整过来了。日本队是强队,所以(输球)这个结果也是意料之中吧,就当练兵吧。”

  按照赛程安排,中国香港队将于北京时间8月5日10点同中国队与德国队之间的负者争夺铜牌。(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