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获得世乒赛资格 笑言:我直通都挺厉害的

樊振东获得世乒赛资格 笑言:我直通都挺厉害的
2021年05月30日 13:20 新浪体育

  之前在新乡站,樊振东获得亚军,本周南阳站4-2战胜王楚钦再进决赛,两站成绩相加,他也提前拿到了今年休斯顿世乒赛的单打资格。

  赛后樊振东笑着表示:“我直通都挺厉害的”。樊振东谈到,直通赛这样的赛制,队伍给出这样的竞争机制非常好,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全力以赴去争取。对于拿到世乒赛资格,樊振东说非常开心。樊振东随后表示:“每个阶段都有目标,一个个去打。现在先去准备决赛。”

  如今,24岁的樊振东已经从“小胖”变成了“东哥”。对于称呼的变化,樊振东说:“也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吧。”樊振东坦言,称呼这么叫(东哥)也是对我的责任和寄托会更多,自己也有起伏,希望把好的状态延续,找到更好的感觉。

  对于与王楚钦的比赛,樊振东说,这是一场比较势均力敌的比赛,每一局都如此,比赛还是一分分打,不管领先还是落后自己都很冷静。

  赛后刘国梁把樊振东叫到身边,告诉樊振东记住这种感觉,复盘场上的得失。对于今晚的决赛,樊振东说希望拿出最高的标准和要求去对待。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