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模拟赛南阳站混双 于子洋王曼昱横扫进半决赛

奥运模拟赛南阳站混双 于子洋王曼昱横扫进半决赛
2021年05月28日 21:11 新浪体育
王曼昱资料图王曼昱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2021国乒“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南阳站继续进行。在最后一场混双1/4决赛中,于子洋/王曼昱4-0(11-5/11-9/11-9和11-8)横扫周恺/何卓佳,挺进4强,将与00后组合王楚钦/孙颖莎争夺决赛权。

  混双1/4决赛采用7局4胜制。首局,于子洋/王曼昱在1-2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波4-0,以5-2反超。周恺/何卓佳追到4-5后,于子洋/王曼昱再次打出一波4-0,将领先优势扩大为9-4。周恺/何卓佳再追1分后,于子洋/王曼昱连下2分,以11-5先胜一局。

  第二局,双方比分咬得非常紧,从2平一路战至5平。于子洋/王曼昱连下2分,取得了7-5的领先,并很快以10-7拿到局点。周恺/何卓佳连救2个局点后,仍以9-11再输一局。

  第三局,于子洋/王曼昱开局4-1领先,并很快将优势扩大为6-2。然而此后,周恺/何卓佳打出一波5-0,以7-6反超。不过,于子洋/王曼昱追成7平后,又在7-8落后时,连下3分,以10-8拿到局点。周恺/何卓佳挽救1个局点后,以9-11再输一局。

  第四局,于子洋/王曼昱在0-1落后时,连下3分,周恺/何卓佳叫了暂停。但暂停回来,于子洋/王曼昱还是取得了4-1的领先。虽然周恺/何卓佳将比分追成了5平,但于子洋/王曼昱还是在7-6时,连下3分,以10-6拿到赛点。周恺/何卓佳挽救2个赛点后,以8-11再输一局,大比分0-4无缘半决赛。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