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艺迪:失误因太着急想弄死对手 对朱雨玲正常准备

王艺迪:失误因太着急想弄死对手 对朱雨玲正常准备
2021年05月06日 23:53 新浪体育
王艺迪赛后采访王艺迪赛后采访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也是奥运模拟赛的女单半决赛战罢。国乒悍将王艺迪以2-4(5-11/11-5/7-11/12-10/7-11和6-11)不敌“小魔王”孙颖莎,无缘决赛,她将与朱雨玲争夺第三名。

  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发挥,王艺迪说:“我觉得比较正常吧!可能自己在出现一些机会球的时候,自己失误有点儿多,我感觉相对来说无谓失误可能多了一点儿。”

  当被问到2平后,后面2局出现了什么问题时,她坦言:“后面两局相对来说,自己可能有点儿着急吧!就是加上对手有一些变化,自己可能稍微太急于出手了,感觉就是造成了一些无谓失误,然后再加上自己搏杀失误了很多。”

  那么,通过这场比赛能总结些什么经验呢?“自己在场上要控制点儿节奏吧!”王艺迪说,“可能相对来说还是太快了,加上有比分压力的时候,可能确实是有点儿太着急想弄死对手了。”

  提到如何准备与朱雨玲的三四名决赛,王艺迪说:“我觉得正常准备吧!也尽全力去拼吧!”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