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局比赛开局落后 刘诗雯许昕坦言失误多心态不对

多局比赛开局落后 刘诗雯许昕坦言失误多心态不对
2021年05月05日 17:53 新浪体育
许昕刘诗雯赛后采访许昕刘诗雯赛后采访

  5月5日下午,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也是奥运模拟赛的第三比赛日继续进行。在混双1/4决赛中,金牌组合许昕/刘诗雯在全场挽救了14个局点的情况下,仍以2-4不敌周雨/陈幸同,爆冷无缘4强。赛后,昕雯组合解释了多局比赛开局落后的原因。

  在比赛中,许昕/刘诗雯有好几局都是开局大比分落后。谈及此,刘诗雯解释道:“我觉得还是我们一上来这种无谓失误,包括对对手的线路,自己主动进攻的杀伤力,包括我们的无谓失误比较多吧,我觉得还是我们整个自己的实力没有打出来,所以会陷入一种被动,后面就一直靠一些经验去咬,所以感觉打得一直比较纠结。”

  许昕则“继续揽责”说:“是我前几局,落后的一两板,自己也是想去往回追的时候,自己主动先发动,但是在过程中还是不一样吧,因为越是落后去追的时候,就是不允许自己有失误,打得特别小心,前面不搏,到后面去搏的时候,感觉自己的空间就会小了吧!”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