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谈混双失利原因主动揽责 刘诗雯称关键球欠一点

许昕谈混双失利原因主动揽责 刘诗雯称关键球欠一点
2021年05月05日 17:48 新浪体育
许昕刘诗雯赛后采访许昕刘诗雯赛后采访

  5月5日下午,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也是奥运模拟赛的第三比赛日继续进行。在混双1/4决赛中,金牌组合许昕/刘诗雯在全场挽救了14个局点的情况下,仍以2-4不敌周雨/陈幸同,爆冷无缘4强。赛后,昕雯组合也是总结了失利的原因。

  谈到失利原因时,许昕“主动揽责”说:“我觉得这次比赛,我的个人状态还是不好吧!其实从单打上也是没有出线,然后在混双上确实自己的发挥上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吧!因为之前也说,我们的主要问题就是在开局前三局上,然后这次比赛我们又是0-2落后再去往回追,可能自己的压力越打越大,在前面的发挥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吧!”

  而刘诗雯也认为:“我感觉还是我们的发挥没有完全打出我们自己的那种前三板的实力,我们如果大比分落后,后面只能一直在咬,比较被动。主要还是第五局吧,我们有一些赛点(局点),有2个球吧,有2个半机会球可能处理得不是很合理。我觉得还是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欠了一点点。”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