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内部大乱斗 多方角力主席申诉被驳回

国际乒联内部大乱斗 多方角力主席申诉被驳回
2021年05月01日 10:51 新浪体育
魏克特坚决要将“异己”副主席莫哈纳迪铲除魏克特坚决要将“异己”副主席莫哈纳迪铲除

  关于国际乒联(ITTF)主席托马斯-魏克特坚持罢免副主席阿尔-莫哈纳迪,并要任命一位新任副主席一事。ITTF最新公布了独立法庭的完整法令,对魏克特的上述说法提出异议!

  魏克特在2月23日撤销了阿尔-莫汉纳迪ITTF副主席的职务,ITTF执行委员会在3月又恢复了莫汉纳迪的副主席职位。魏克特对这一决定提出质疑,ITTF主席认为,根据管理机构的章程,执行委员会无法恢复莫汉纳迪的职务。

  ITTF则在本周公布了完整的公告声明,并由国际乒联秘书长劳尔-卡林发表了相应的澄清,就魏克特对法庭判决的解释提出异议。魏克特承认法庭已经驳回了他的临时免职要求。

  法庭的完整裁定指出,魏克特的申诉不可能成功,因为他针对的是执行委员会的个别成员,而不是作为法律实体的执行委员会,这将使这项决定根本“无法执行”。

完整公告显示法庭对魏克特的说法提出异议完整公告显示法庭对魏克特的说法提出异议

  法庭还认为,魏克特未能“证明,甚至不能充分指称,被质疑的决定对他作为国际乒联的工作和信誉造成了不可弥补的损害。” 然而,法庭确实注意到,执行委员会似乎 “做出了一项属于ITTF主席专属权限的决定--任命或更换ITTF副主席”。

  魏克特在给各国协会的声明中强调了判决的这一部分,声称法庭毫无疑义地确认他是按照ITTF章程规定的“我作为ITTF主席”的权利行事。在给各国协会的更新中,卡林对魏克特对判决的解释提出异议。ITTF秘书长说,法庭的临时指令没有做出有约束力的决定。

  卡林写道:“ITTF法庭命令中没有任何地方说明魏克特先生将莫汉纳迪先生免职的决定是正确的,ITTF法庭在任何地方都没有说执行委员会无权推翻魏克特先生的决定。对执行委员会权力的任何评论都仅限于作为法庭的初步意见,而不是法律结论。”

  魏克特先生从ITTF法庭指令中摘录的观点是指他能够对此提出申诉,他在2021年3月22日也的确提出了申诉,现在已经被法庭驳回了,并且还指出魏克特需要承担法庭费用的64%,个别执行委员会成员各占4%。(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