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志戬:将举行队内强强对抗赛 水准不亚于国际赛

秦志戬:将举行队内强强对抗赛 水准不亚于国际赛
2021年04月08日 15:31 新浪体育
李隼和秦志戬李隼和秦志戬

  4月8日,国际乒联确认休斯顿世乒赛和WTT中国赛事汇等一系列国际赛事将会在东京奥运会结束之后举办。

  3月底的全运会乒乓球预赛结束之后,队员们在成都进行封闭训练,据男队主帅秦志戬介绍,目前队伍刚完成了第一个单元,整体状态很好。男队马龙、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和王楚钦身体状态都不错,之前在全运会预赛受伤的许昕也已完全康复。

  女队主帅李隼介绍说,女队刘诗雯、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等主力在这次集训中都展示出了要全力冲刺奥运的决心。尤其是前段时间饱受伤病困扰的刘诗雯,通过全运会预赛和封闭集训的恢复,状态比想象更好。

  此前,国乒曾缺席了中东两站WTT赛事,有人担心国乒实战不足。对此秦志戬认为,我们的举国体制有团队的力量,我们的队伍具备所有的打法配备,完全能够根据自己的节奏组织起不亚于国际比赛的强对抗赛事。

  秦志戬还介绍说,将在四月底五月初,利用五一假期,根据自身备战节奏在国内安排包括“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等一系列强强对抗赛事,通过WTT大满贯和世乒赛名额来调动全队备战的积极性。让队员们也能借此保持良好竞技状态并展现综合实力。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