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福原爱东京卖房还贷款 经济状况急转直下

日媒曝福原爱东京卖房还贷款 经济状况急转直下
2021年04月06日 13:26 新浪体育

  4月6日,据日媒,福原爱连夜搬家抛售房屋。因为婚变、出轨等一系列负面事件,福原爱形象大跌,事业受损,连东京奥运会的解说工作也丢了,经济情况不佳,因此要抛售房产减轻经济压力。

  日媒称,桌子、椅子、沙发、床……装着家具和衣料等的纸箱一个接一个地装进了4吨卡车里,其中还包括一直放在院子里的可爱面包超人的自行车。

  这处位于东京都内的房子是福原爱和江宏杰结婚约半年后买的,两层,建筑面积约100平方米,附近交通方便,价值在1亿日元左右(约600万元人民币)。不过,据悉,福原爱贷款了7400万日元。

  结婚之后,福原爱一直往返于东京和台北之间,这处房产一直是她在日本的“据点”。据邻居说,福原爱一家新搬过来时,福原爱的母亲会主动和邻居打招呼,一年前邻居也听到过江宏杰和孩子的声音,孩子也会在院子里玩。邻居最后一次见到福原爱是在被报道有外遇嫌疑的不久前。

  按照福原爱正常的收入水平,7400万日元贷款偿还起来应该并不难,但现在由于工作停滞,经济状况急转直下。卖掉了这所房子,可能不得不用于今后的生活了。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