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江宏杰未履行婚前承诺 婚礼前就已露真面目

日媒曝江宏杰未履行婚前承诺 婚礼前就已露真面目
2021年03月04日 13:30 新浪体育

  据日本《周刊文春》报道,前日本乒乓球女将福原爱已经提出与丈夫江宏杰离婚,而导致离婚的原因是对方从未旅行过婚前承诺,并长期对她施加“言语暴力”,时间甚至长达4年之久。

  福原爱与江宏杰是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闪婚的。当时,“瓷娃娃”世界排名第九,江宏杰世界排名仅第79位,两人地位差距悬殊,他们的婚姻也被称为“格差婚”。

  据当时的报道称,同龄的二人是在他们11岁时在国际赛场上相遇的。一直没有什么亲近关系的他们,在2014年发生了交集。彼时,福原爱因腰痛需要长期休养。那段时间,江宏杰通过社交媒体向无助的“瓷娃娃”发出加油打气的信息。在他的猛烈攻势下,两人发展成为情侣。

  当福原爱对跨国婚姻感到不安时,江宏杰曾信誓旦旦表示:“你想做的事情,我会全力支持你的,你无需做出任何改变。”这也让“瓷娃娃”下定了结婚的决心。

  然而,婚后的生活并没有福原爱所想像的那么幸福,而江宏杰也并未旅行“全力支持”她的诺言。在她和他的姐姐、母亲不合时,不但并未站在她这一边,甚至还用其他的冷言冷语来进一步施加“言语暴力”。

  而最早让福原爱感到不适的,就是夫妻俩在台举行的婚礼结束后,2017年1月回到日本时。就在商讨日本婚宴细节、要去迪士尼的前一天,江宏杰突然说肩膀痛,不去迪士尼了。任凭福原爱如何劝说,对方都不为所动。甚至在“瓷娃娃”哭出来后,他还说:“都是因为你,把家的氛围全毁了!”这便是看上去很温柔的江宏杰的“另一幅面孔”。

  (清泠)

福原爱江宏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