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世界杯以夺冠为目标 希望“复仇”樊振东

张本智和世界杯以夺冠为目标 希望“复仇”樊振东
2020年10月26日 16:12 新浪体育综合

  即将出发参加世界杯的张本智和刚刚在日本接受了网络采访,表达了自己对赛事重启的期待。

  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山东威海举办。距离上一次国际比赛卡塔尔公开赛相隔8个月之久。张本智和对自己的技术很有信心,对自己擅长的反手又进行了强化,有信心在比赛中打出自己乒乓球生涯中最顶尖的反手。

  这一次组委会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外籍选手入境上海后需要进行核酸检测,隔离3天后转移到威海继续隔离。张本智和表示,长达8天的隔离期要一个人呆在酒店房间,无法练球,自己会好好练习击球动作,不忘记击球姿势。

  隔离期间不能外出吃饭,张本自带了猪骨味的杯面。为了让自己不感到无聊,他还准备了美剧《越狱》。

  东道主中国队可以不受隔离限制,而且训练一切正常,相对来说外籍选手有诸多优势。不过,考虑到世界杯的积分,张本智和还是选择参赛,希望拿到对奥运种子排位有利的积分。“既然参赛,就以夺冠为目标。”他还谈到上一年输给樊振东的比赛,“如果能把去年输的部分复仇就好了。”(柯瑞子乒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