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乒坛新星接受膝盖手术 曾两获世青赛男单亚军

18岁乒坛新星接受膝盖手术 曾两获世青赛男单亚军
2020年10月23日 12:02 新浪体育

  22日,瑞典乒乓球选手莫雷加德更新社交媒体,18岁的他接受了膝盖手术,将休息三个月时间。

  莫雷加德在2017年和2019年世青赛上获得过男单亚军,被很多业界人士看好。

  据瑞典乒乓球协会称,22日莫雷加德接受了右膝手术,包括康复在内需要3个月。4年前他也曾在同一位置做过手术,但几年来一直受困于此,一直都有痛感。

  莫雷加德说:“上楼梯的时候和训练的时候都很痛,膝盖的伤破坏了身体的平衡,也成为了其他受伤的原因。”手术之前,莫雷加德说,由于新冠疫情,目前没有国际赛事,所以下定决心接受手术。他说:“现在能做手术是好事,我期待膝盖的痛感消失。”

  莫雷加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术后的照片,配文“手术结束,很快会在球场再见的。”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