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20岁生日花滑少女送祝福 平野池江也是闺蜜

伊藤20岁生日花滑少女送祝福 平野池江也是闺蜜
2020年10月21日 13:57 新浪体育综合

  10月21日,日本乒乓球名将伊藤美诚迎来了20岁生日,19岁的花样滑冰美少女本田真凛送上了生日祝福,还晒出了两人一起穿家居服的照片。

  本田真凛是2016年世青赛女子单人滑的冠军,她祝伊藤美诚生日快乐。伊藤美诚回复:好开心,谢谢,最喜欢你了。两人友谊十分深厚。

  本田真凛晒出了两人身穿家居服的合影,两人披着秀发,抿嘴比V手势。此外,本田还晒了两人在户外的合影,十分有爱。

  日本网友也对两位体坛当红少女的合体送上了祝福:“好厉害的组合”、“好开心啊”、“对朋友真体贴”。

  前几天,游泳名将池江璃花子和乒乓球选手平野美宇也曾晒出一起下午茶的美照,两人今年都是20岁,日本体坛的少女们看来私下关系都很好啊,跨界互动也是十分甜蜜。

  11月8日,女乒世界杯将在威海举行,伊藤美诚将和石川佳纯一起参赛。

  伊藤美诚不满16岁就参加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是奥运历史上年纪最小的乒乓球奖牌得主。自2018年之后迅速成长为日本一姐。2018年日本公开赛4-2战胜王曼昱夺冠,瑞典公开赛4-0朱雨玲夺冠,2019年奥地利公开赛4-1再胜朱雨玲夺冠。伊藤美诚在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曾4-0横扫丁宁,其中一局送出了11-0。在混双决赛中,她和水谷隼搭档3-1战胜了王楚钦/孙颖莎获得冠军。伊藤美诚已经入选了日本奥运会阵容,出战女团、女单和混双三项。

  本田真凛还有一个妹妹,叫本田望结,今年16岁,是一名童星,出演过《白杨之秋》、《濑户内少年棒球团》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