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姆索诺夫任欧乒联副主席 六战奥运三夺世界杯

萨姆索诺夫任欧乒联副主席 六战奥运三夺世界杯
2020年09月18日 11:33 新浪体育
萨姆索诺夫资料图萨姆索诺夫资料图

  日前,欧洲乒联宣布俄罗斯人莱维汀出任主席,44岁的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就任副主席,同时加入执委会。

  莱维汀任期四年,他也是俄罗斯乒协的主席。欧乒联还选出了六位副主席,分别是英格兰的迪盾、德国的阿莱尔特、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芬兰的格莱夫博格、拉脱维亚的乔泽普松、法国的维赛恩斯。四年后,瑞典名宿佩尔森也将加入执委会。

  现年44岁的萨姆索诺夫从1996年-2016年期间,连续六次参加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了男单的第四名。

  在世乒赛赛场,萨姆索诺夫在1995年获得了男双亚军,1997年获得了男单亚军,1999年获得了男双铜牌。萨姆索诺夫是1999年、2001年和2009年三届世界杯冠军得主。他还拥有五枚欧锦赛的金牌。世界排名曾来到过第一位。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