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依旧最强 波尔奥恰如何看待国乒Top3?

马龙依旧最强 波尔奥恰如何看待国乒Top3?
2020年07月23日 16:29 新浪体育综合

  近日,德国名将波尔邀请队友奥恰洛夫在自己的视频平台展开对话,回答球迷提问,对于中国队主力和世界乒坛新生代的点评尤其精彩。

  在中国队方面,波尔认为马龙樊振东许昕都很强,目前马龙还在伤病恢复期。他从来没有赢过樊振东,但感觉上还是马龙最强,他有很好的发球和正手,反手技术也提升了很多,而且不断变换节奏,难以预测。波尔表示,比较中国队三大主力并不容易,但如果以最佳水平来看,还是马龙最强。对马龙16连败的奥恰洛夫也同意波尔的观点,马龙的确变化多端、难以预测。

  谈到乒坛未来的年轻选手,两个人盘点了王楚钦、林昀儒、张本智和以及瑞典小将莫雷嘉德。

  几个人各有特点,令奥恰印象深刻的是王楚钦的击球质量,感觉他的能力已经和中国队主力不相上下,总体感觉不太稳定,但最近打的很好。而波尔认为最具天赋的是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奥恰称赞其非常聪明,很快他们将成为奥伦堡俱乐部的队友,非常期待和他的合作。

  对于张本智和,奥恰洛夫对他的评价是:他没有王楚钦的力量,也没有林昀儒的天赋,但他的心理很厉害。波尔表示,和张本打很不容易,他总是在喊,但他其实是个很好的人,场下接触感觉他很害羞很谦虚。

  其他年轻选手中,奥恰提到了瑞典队小将莫雷嘉德,他的风格很像老瓦。波尔评价他的正手旋转弱,但其实很难打。柯瑞子乒乓

马龙波尔中国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