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韩国备战奥运队员暂离村 多人被困5个月

疫情影响韩国备战奥运队员暂离村 多人被困5个月
2020年03月28日 12:06 新浪体育综合

  韩联社首尔3月27日电 由于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在镇川运动员村挥汗如雨备战奥运的韩国运动员们暂时离村。

  大韩体育会决定暂停开放镇川运动员村后,韩国国家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们于26日-27日两天搬出运动员村。乒乓球、射箭、跳水、摔跤、手球等项目的国家队204名运动员于26日,射击、举重、跆拳道、柔道等项目的国家队290人于27日离村。

  部分备战奥运预选赛的运动员自去年11月起的近5个月里未能出村,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体育会曾严格限制外出和外宿,不少运动员和教练员至少四周困在村内。

  预计国际奥委会将在三到四周内确定东京奥运日程,等运动员们回归,运动员村将恢复往日的紧张。离村人员可在3个月后重新入村,而入村手续最长耗时五周。(完)

疫情韩国奥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