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届东京锦标赛因疫情中断 张本美和报名青少组

第72届东京锦标赛因疫情中断 张本美和报名青少组
2020年02月26日 20:04 新浪体育
第72届东京锦标赛因疫情中断 第72届东京锦标赛因疫情中断

  2月26日,据报知体育消息,东京都乒乓球联盟宣布,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原定于3月10日开幕的东京锦标赛将取消,“我们认为,很难确保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和相关人员,以及工作人员等相关人员的安全。”后续对策将在日后的官方网站上发表。

  历史悠久的乒乓球东京锦标赛始于1947年,今年是第72届。不仅是东京,全国和海外也有选手参加。除男、女单打比赛外,还有各年龄段和知名人士参加的男女混合双打比赛。平野早矢香、丹羽孝希等选手曾获得冠军,还有选手将职业生涯的谢幕战选在该赛事上演。

  原计划包括大岛祐哉等T联赛和世界巡回赛上的强队选手,都将同场竞技。此外,还有备受关注的松岛辉空、张本美和等都报名了青少年组。 (何霞)

疫情东京乒乓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