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乒协主席柳承敏回应世乒赛延期 希望一切好起来

韩乒协主席柳承敏回应世乒赛延期 希望一切好起来
2020年02月25日 14:29 新浪体育
柳承敏 柳承敏

  2月25日上午,国际乒联宣布原定于3月举行的釜山世乒赛团体赛将延期到6月举行。韩国乒协主席柳承敏表示:“希望一切都好起来。”

  柳承敏还在社交媒体上记录了自己2月份的行程:首尔-平昌-釜山-首尔-釜山-首尔-釜山。多方奔走,但无奈疫情凶猛,世乒赛最终还是延期了。

  早在2月12日,就有报道称中国和韩国将进行合练,称这是柳承敏和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年初当面达成的协议。随后,韩国乒协拟将合训地点由镇川运动员村变更为不限制通行的釜山机张体育馆。

  23日,在韩国乒协、世乒赛组委会、国际乒联等多方沟通之后,就有世乒赛将延期的消息传出。当天对此柳承敏的回应是:“面对如此艰难形势,组委会从昨晚到现在经过无数考虑,并在釜山召开了马拉松般漫长的会议,周末也在开,希望取得一个让所有人满意的结果。组委会也知道大家都非常期待,很担心,但请勿轻信毫无根据的推测和谣言。我谨代表韩国乒乓球界认真负责地推进各项工作,不日之内向大家公布讨论结果。”

  柳承敏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去年当选韩国乒协主席。

  (汀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