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种子签表:樊振东对位波尔 陈幸同约战伊藤

德国赛种子签表:樊振东对位波尔 陈幸同约战伊藤
2020年01月28日 10:21 新浪体育
樊振东资料图 樊振东资料图

  1月27日,国际乒联赛季首站白金赛事--德国公开赛举行了种子抽签仪式。男单,马龙和韩国选手张禹珍第二轮有望相遇,樊振东和波尔也有望在第二轮交手。女单,陈幸同可能第二轮会遇到伊藤美诚,丁宁也在这一区。

  种子选手首轮的对手都是资格赛选手,因此比赛也存在较大的变数。

  男单种子对位:

  1/4区:许昕-弗兰兹斯卡(德国)、郑荣植(韩国)-法尔克(瑞典)

  2/4区:林昀儒(中国台北)-水谷隼(日本)、丹羽孝希(日本)-林高远

  3/4区:马龙-张禹珍(韩国)、李尚洙(韩国)-梁靖崑

  4/4区:张本智和(日本)-奥恰洛夫(德国)、波尔(德国)-樊振东

  资格赛,向鹏、直板选手赵子豪、周雨、方博、周启豪、徐瑛彬从第二轮开始打,闫安、徐海东、徐晨皓从首轮开始打,其中徐晨皓第二轮有望遇到即将44岁的萨姆索诺夫。

  女单种子对位:

  1/4区:陈梦-平野美宇(日本)、何卓佳-郑怡静(郑怡静)

  2/4区:朱雨玲-索尔佳(德国)、波尔卡诺娃(奥地利)-刘诗雯

  3/4区:伊藤美诚(日本)-陈幸同、冯天薇(新加坡)-丁宁

  4/4区:王曼昱-韩莹(德国)、石川佳纯(日本)-孙颖莎

  钱天一、刘斐、顾玉婷、孙铭阳、张瑞从资格赛首轮开始打,王艺迪直接晋级第二轮。刘斐和王艺迪有望在第二轮相遇。

  男双种子对位:

  上半区:郑荣植/李尚洙(韩国)-艾克塞奇/斯祖迪(匈牙利)、加尔多斯/哈贝松恩(奥地利)-廖振珽/林昀儒(中国台北)

  下半区:杜达/邱党(德国)-约内斯库(罗马尼亚)/罗布雷斯(西班牙)、陈建安/庄智渊(中国台北)-林高远/马龙

  男双资格赛,樊振东/周雨为头号种子,对手是跨国组合塞尔维亚的卡拉卡塞维奇和斯洛伐克的皮斯特耶。德国组合弗兰兹斯卡/奥恰洛夫、波尔/瓦尔特、韩国的赵大成/张禹珍等也要从资格赛打起。

  女双种子对位:

  上半区:陈梦/王曼昱-李皓晴/苏慧音(中国香港)、米尔特汉姆/索尔佳(德国)-巴拉佐娃(斯洛伐克)/马泰洛娃(捷克)

  下半区:丁宁/孙颖莎-波尔卡诺娃(奥地利)/斯佐科斯(罗马尼亚)、平野美宇/石川佳纯(日本)-陈思羽/郑先知(中国台北)

  混双种子对位:

  上半区:许昕/刘诗雯-何钧杰/李皓晴(中国香港)、弗兰兹斯卡/索尔佳(德国)-黄镇廷/杜凯琹(中国香港)

  下半区:水谷隼/伊藤美诚(日本)-菲格尔/波尔卡诺娃(奥地利)、皮斯特耶/巴拉佐娃(斯洛伐克)-林昀儒/郑怡静(中国台北)

  混双资格赛,林高远/孙颖莎出战资格赛,对手是阿根廷的奥尔托/莫雷罗。如果晋级,第二轮的对手有可能是美国组合张开/张安。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