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年度汉字选“自己” 未来想不输给任何人

伊藤美诚年度汉字选“自己” 未来想不输给任何人
2019年12月17日 15:18 新浪体育
伊藤美诚 伊藤美诚

  12月16日,结束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征途的日本名将伊藤美诚(19岁),带着与水谷隼合作获得的混双银牌,从郑州返回日本。

  谈及东京奥运会,目前世界排名达到最高第四位的她干劲十足地表示:“明年的目标就是一场场地打比赛,一如既往地坚持到底,以自己的方式取得胜利。(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半年,我希望能够成为不输给任何人的选手。”

  此外,被问到年度汉字,这让伊藤选手有点犯愁:“不是一个字……这一年里,我一直为自己的事而战斗到底,所以‘自己’这个词最能打动我。”

  值得一提的是,伊藤去年携手早田希娜问鼎总决赛的女双冠军。今年的桂冠由队友、更年轻的组合木原美悠(15岁)/长崎美柚(17岁)摘得。对此,伊藤点评道:“在双打比赛中,我们还没有交过手。(明年1月份的)全日本锦标赛如果能遇到,我会很期待的。她们的风格,与我们完全一样,也有非常值得我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一起努力。”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