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产杯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系列赛总决赛决战珠海

格力地产杯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系列赛总决赛决战珠海
2019年12月09日 10:15 新浪体育综合

  12月9日,格力地产宣布,由其冠名的中国乒乓球协会指导的“‘地表小魔王’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系列赛”总决赛将于2020年2月在珠海举行,并力邀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乒乓球奥运冠军刘国梁出席总决赛,共同引领、倡导大湾区全民健身运动新浪潮。

  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系列赛是目前我国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年龄段细分严谨的乒乓球青少年系列赛事,被行业视为承载中国青少年乒乓球人才培养,孕育未来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的重要赛事。

  作为中国乒乓球界重量级的人物,从中国男子乒乓球“大满贯”第一人到明星教练,再到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一直将自己与中国乒乓球的发展和推广紧密联系在一起,持续关注中国乒乓球后备人才培养。

  2019年9月,刘国梁与格力地产结缘,成为其健康生活大使,共同推进大湾区乒乓球比赛和培养计划,并规划深入开展系列健康活动。“乒乓运动有着深厚的国民基础,这与格力地产倡导的健康生活全民共享理念不谋而合。”刘国梁曾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本次总决赛的冠名商格力地产近年来注重城市和居民住宅建设,格力广场、格力海岸、平沙九号已经成为珠海品质住宅的标杆项目,与此同时,其还高度关注健康品质生活的构建。

  此外,为响应国家号召,格力地产大力积极推进“全民体育运动”,倡导全民健身精神,除了举办全国性青少年乒乓球赛事,格力海岸青少年国球馆也将在2020年1月期间建成并投入使用。除此之外,格力地产还将积极引入顶尖专业培训机构,进一步整合各类优质体育资源,真正将健康生活方式引入社区、提升城市人居生活水平。

  相关阅读:

  “地表小魔王”全国青少年乒乓球系列赛

  是承载着中国青少年乒乓球人才培养、孕育未来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的重要赛事。2019年5-6月,“地表小魔王”青少年乒乓球系列赛各分区赛历时7周,来自全国各地4000多名小运动员分别在大湾区、华南、华东、华北、华中、东北、西南七个赛区展开激励角逐,最终有近300名优秀小球员届时将来珠海参加总决赛,角逐各个项目的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