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乒赛孙颖莎4-0石川佳纯进决赛 一周两胜对手

澳乒赛孙颖莎4-0石川佳纯进决赛 一周两胜对手
2019年07月13日 08:50 新浪体育
孙颖莎4-0石川佳纯 孙颖莎4-0石川佳纯

  7月13日,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孙颖莎4-0战胜石川佳纯,率先晋级决赛。

  比赛从北京时间8点开始,首场女单半决赛,孙颖莎迎战石川佳纯,这也是两人继上周韩国公开赛之后一周之内的第二次对话,那场比赛孙颖莎4-3逆转战胜了石川佳纯,赛后石川落泪。本次比赛1/4决赛,石川佳纯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战胜了世界第一陈梦,赛后首次战胜陈梦的她再次落泪。孙颖莎本次比赛从资格赛打起,抵达澳大利亚之后下飞机直接就比赛,但一路表现强势,晋级到了四强。

  孙颖莎首局一上来就掌握主动,迅速控制局面,11-3先下一城。第二局,11-7孙颖莎再胜。

  第三局,两人打得相当胶着,孙颖莎关键时刻不手软12-10再胜。第四局的局面和第三局有些相似,孙颖莎11-10领先,赛点时李隼指导叫暂停。暂停回来,孙颖莎13-11再赢一局,从而以大比分4-0再胜石川佳纯,率先晋级决赛。

  孙颖莎决赛的对手将是丁宁和伊藤美诚的胜者。赛后孙颖莎在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时说:“丁宁和伊藤美诚都是很强大的对手,不管谁赢我都会全力以赴。”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