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国乒五朵金花开门红 丁宁刘诗雯横扫晋级

2017年05月31日19:34 新浪体育
丁宁刘诗雯双打比赛瞬间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女子单打结束首轮争夺,中国队五朵金花都拿到开门红。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和木子在首战均以4比0横扫对手晋级,石川佳纯、平野美宇和冯天薇等人也都轻松过关。

  卫冕冠军丁宁是中国队首位在单打比赛亮相的球员,她首轮遇到白俄罗斯的特里格罗斯。丁宁的实力明显强于对手,她迅速控制场上局势,11比4、11比2、11比3、11比4,她直落四局横扫对手拿到开门红。

  身处下半区的朱雨玲首战爱沙尼亚的佩特洛娃,朱雨玲在场上几乎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四局中最多一局只让对手得到5分,她以11比3、11比5、11比3、11比2连下四城获胜。与朱雨玲同在一个四分之一分区的陈梦赢得更为轻松,最多一局的失分只有4分,她以4比0(11比3、11比4、11比2、11比2)轻取俄罗斯的泰拉科娃。

  从资格赛打起的木子在首轮对阵乌克兰的加波诺娃。首局木子以11比7先胜,第二局加波诺娃的搏杀给木子制造了不少麻烦,9平后木子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1比9再胜。接下来的比赛中,木子完全占据上风,11比7、11比1,她又连胜两局以4比0赢球。

  刘诗雯首轮对手是爱沙尼亚的阿瓦梅里。刘诗雯在场上进入状态较快,她充分发挥前三板和速度上的优势压制住对手,她以11比2、11比2、11比3先胜三局。阿瓦梅里在第四局给刘诗雯制造了些许麻烦,但刘诗雯在3比1开局后始终处于领先,11比5,她又胜一局以4比0拿到开门红。

  在首轮的其他比赛中,冯天薇、石川佳纯、平野美宇等人均以4比0获胜过关。另一位日本球员伊藤美诚在首轮遭遇苦战,面对巴西的桂霖,伊藤美诚曾以2比3落后,但她成功实现反扑连扳两局以4比3险胜晋级,七局比分是13比11、10比12、11比8、9比11、6比11、11比8、11比6。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诗雯世乒赛丁宁朱雨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