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前一刻受奥密克戎影响 冬季大运会被迫取消

开幕前一刻受奥密克戎影响 冬季大运会被迫取消
2021年11月29日 21:27 新浪体育
2021卢塞恩冬季大学生运动员受到奥密克戎毒株的影响被迫取消2021卢塞恩冬季大学生运动员受到奥密克戎毒株的影响被迫取消

  由于受到新冠病毒变异奥密克戎毒株的影响,原定在瑞士卢塞恩进行的2021年冬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被迫取消。

  组织者称,原定于12月11日至21日举行的冬季大运会无法进行,这一决定是在瑞士对来自发现了奥密克戎变异病毒的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旅行者实施入境限制后做出的。在一份官方声明中写道:“由于官方实施入境限制,2021年冬季大运会现在无法举行。”

  赛事组委会主席吉多-格拉夫表示:“作为组织者,我们非常震惊,也非常抱歉,我们无法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我们清楚他们一直在紧张地准备比赛。”

  瑞士大学体育主管库尔特则说道:“我们对无法举办这一盛会感到非常难过,我们要感谢所有在过去几年中付出了巨大努力和投资的人。我们相信,尽管赛事取消,但2021年卢塞恩将为瑞士留下长期遗产。”

  2021年卢塞恩冬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原定于1月21日至31日举行,但受到疫情影响而被推迟了近一年,结果临近开幕由于新一波疫情而被迫取消。(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