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一家三口!汪顺杨倩管晨辰表彰大会合体萌翻网友

神似一家三口!汪顺杨倩管晨辰表彰大会合体萌翻网友
2021年10月26日 17:28 新浪体育

  今天,浙江省召开奥运全运健儿凯旋总结表彰大会,全运冠军浙江男足队长王宇辰现场拍到了汪顺、杨倩以及管晨辰的合影,并且表示他们三人酷似一家三口。

  王宇辰拍到的画面中,汪顺站在杨倩和管晨辰中间,一米九二的身高让他在两位女孩子之中很是显眼,同时可以看出汪顺为了能够更好地和她们沟通,有下意识的降低自己的重心。三人自然中又带着天真呆萌的表情的确给人一种一家三口的既视感。

  三位运动员在之前的东京奥运以及全运周期都有尚佳的表现。汪顺不仅在东京奥运获得了200米混合泳的冠军,此外还在第14届全运会的赛场上拿下了五枚金牌。

  杨倩在东京奥运为中国军团拿下首金的同时,也拿下了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的金牌。年级稍小的管晨辰也在东京奥运有着出色发挥,取得了女子平衡木的冠军。

  (伍柒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