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武:奥运开幕式看得我都睡着了 还纳税人钱!

北野武:奥运开幕式看得我都睡着了 还纳税人钱!
2021年07月24日 23:06 新浪体育

  7月24日晚,在参加TBS电视台的奥运新闻节目的时候,日本著名艺能人、主持人、电影导演和演员北野武对东京奥运会的开幕式,进行了辛辣的讽刺。

  北野武说:“昨天的奥运会开幕式真好看,好看得我都睡着了。”

  “吓我一跳,能退钱么?到底花了多少税金,不要给外国人展示这种东西了,难道不知道羞耻么?”

  北野武的评价让和他搭档的主持人安住绅一郎吓了一跳,赶紧往回圆。他小心翼翼地说:“这是您的真心话么?不是很精彩么?”

  北野武一点也不领情,继续说:“难道你不知道日本做得有多愚蠢么?”

  作为日本多年的艺能人收入第一名,北野武也是当下日本最著名的导演和演员之一。

  他出演过深作欣二的作品《大逃杀》,并凭借导演的《花火》获得威尼斯电影节金奖。

  《极恶非道》系列是日本现代最著名的黑帮片,其代表作还有《菊次郎的夏天》、《坏孩子的天空》、《凶暴男人》、《御法度》、《座头市》等。

  在日本的电视节目中,北野武也以犀利评论著称。

  对于北野武的评论,日本网民给与了支持。

  节选获得点在最多的5个评论分别是——

  “确实如北野说的那样,感动了,有很多的说法,但是就这内容,加上闭幕式,据说花了奥运会历史上最大的165亿日元税金,到底是怎么花了这么多钱,希望可以有所调查,都是一帮偷钱的吧,还钱。”

  “和这20年的奥运会开幕式比较一下就一目了然了,直接说吧,看了令人丧气,这也值3亿日元。并不是说没有一点感动,但是到底税金都去哪儿了,才是主要的问题。”

  “对世界进行的表述,却没有什么日本的内容,好像是在说,这不是为了日本组的,只是用了日本的税金。”

  “简直是世界上质量最差的奥运开幕式了,花了过去的历史上最贵的3亿日元,钱都被谁拿走了,关系者真的吸国民的血吸得很欢乐啊。”

  “这开幕式到底想传递什么?乱七八糟,东一榔头西一锤子的。演出就是陈列了一堆空洞的内容,作为组委会,也许对菅义伟政权来说,算是够用了。”

  (周超发自日本东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