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滑板精英赛济南站收官 田佳兴领衔晋级总决赛

中国滑板精英赛济南站收官 田佳兴领衔晋级总决赛
2021年06月06日 22:07 新浪体育
专业男子组前三名登台领奖专业男子组前三名登台领奖

  由新浪体育主办、中国轮滑协会参与指导的全国性滑板赛事“2021中国滑板精英赛”继北京揭幕战、广州、重庆分站赛成功举办之后,来到了本次大赛的最后一分站——泉城济南分站!新浪体育发挥社区效应,成功吸引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及滑板爱好者共赴泉城、傲立街头,比赛场面盛况空前!

济南站比赛现场济南站比赛现场

  在现场,下午似火的骄阳和热浪并没有影响选手们的参赛热情,而接近傍晚的小风与阴凉更是为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助力。本次济南站的比赛成功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优秀滑手前来竞技板上,达到了比赛全面性、品牌性的完美提升。比赛现场,除了一个个新面孔外,许多在前几站比赛中表现出彩、获得了优异成绩的精英滑手也纷纷亮相,齐聚泉城,带来一场滑板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西安的滑手田佳兴、高群翔分别以28.84分、23.39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中国滑板精英赛济南站专业男子组冠、亚军,获得含税1万元、6000元现金奖励。来自广西桂林的滑手邓云涛最终以18.36分的优异成绩赢得专业男子组季军,获得含税4000元的现金奖励。巾帼不让须眉,女子组的比赛更是精彩。在重庆站大获全胜的贵州队在本站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包揽女子专业组冠、亚军。滑手张艳以4.72分的成绩拔得该组头筹,获得含税5000元现金奖励,王娅以3.2分紧随其后荣获亚军,获得3000元奖金。来自成都的滑手李正斓以2.93分获得季军,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

济南站男子冠军田佳兴 @小小虎_济南站男子冠军田佳兴 @小小虎_
济南站颁奖合影济南站颁奖合影

  在激烈刺激的专业组比赛之外,针对广大滑板爱好者的大众嘉年华活动也是精彩纷呈,即使是滑板小白也能参与其中,享受滑板的乐趣。大众嘉年华活动,裁判以个人表现的情况,以现金发放的形式鼓励滑板爱好者们肆意展示自我,39名大众组选手瓜分10块板面、3条价值600元的潮流项链、3块订制奖牌和2000元现金。

济南站比赛裁判席济南站比赛裁判席
济南站大众嘉年华现场济南站大众嘉年华现场

  作为主办方,新浪体育做好了全面的赛事服务,为滑板爱好者们设置了多彩的体验活动。设置在赛场外的扫码互动打卡区受到现场滑手们的追捧。通过微博扫码进入#中国滑板精英赛#话题页,参与赛事官微@微博滑板推出的线上盲盒互动游戏,做任务抽盲盒,丰富的滑板礼品吸引了不少板仔们现场驻足参加。

济南站现场互动区济南站现场互动区

  鸿星尔克作为成立21年的国货品牌,此次作为新浪中国滑板精英赛战略合作伙伴及唯一的运动装备赞助商,这不仅是鸿星尔克与新浪全面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鸿星尔克布局轮滑赛事,发展轮滑品类的重要标志。除此以外,鸿星尔克是中国轮滑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将与中国长板大师赛等国内顶级赛事进行长期合作。鸿星尔克将用“专注运动科技”的匠心精神为板上青年带来全新装备,同时滑板潮流也将注入到尔克的DNA中。鸿星尔克,一起#板上较量#!

济南站鸿星尔克品牌展台济南站鸿星尔克品牌展台

  济南融创文旅城项目,从2018年落子布局到2021年盛大开城,以总计约550万方超级体量,涵盖融创茂、融创乐园、融创水世界、融创海世界、体育世界、酒店群、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济南融创国际体育中心、滨河酒吧街等10大欢乐业态,实现产业硬件升级的同时,发挥文化产业运营在城市品质提升中的积极作用,为正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济南,提供文旅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打造济南文旅产业封面作品 ,培育城市经济新引擎。

济南融创茂东广场TurnPro滑板公园济南融创茂东广场TurnPro滑板公园

  同时,作为山东首个集文化、旅游、体育、商业、会议会展为一体的文旅综合体项目。济南融创文旅城探索场景创新运营,深挖欢乐内核,通过开放式乐园、沉浸式夜游等消费场景,赋予济南融创文旅城更多的服务内涵,多维满足游客个性化需求 ,为泉城文娱消费带来全“新”期待。

济南融创文旅城全景济南融创文旅城全景

  决战紫禁之巅

  济南分站的比赛结束后,2021中国滑板精英赛全部分站赛便已全部、完美落幕。一路跟随比赛走过北京、广州、重庆、济南四地,属于滑手们的板上精彩并不会就此停止。在每一站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出色滑手们在展示出各自独特风采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取了相应的比赛积分。根据赛制规则,分站赛总积分排名前16的男子组选手和总积分排名前10的女子组选手将有机会进入总决赛。

  6月13日,2021中国滑板精英赛总决赛将在北京首钢极限公园燃爆开启,届时进入总决赛的选手们将与OG共同傲立街头,纵情享受滑板的魅力。让我们拭目以待,赛场见。

  专业男子组、女子组选手分站赛总积分排行榜情况如下:

2021中国滑板精英赛男子组选手积分榜2021中国滑板精英赛男子组选手积分榜
2021中国滑板精英赛女子组选手积分榜2021中国滑板精英赛女子组选手积分榜
(责编:樊璐璐)
滑板精英赛济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