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滑板精英赛羊城大捷 田佳兴勇夺男子组冠军

中国滑板精英赛羊城大捷 田佳兴勇夺男子组冠军
2021年05月14日 09:34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滑板中国

  2021年5月9日,由新浪体育主办、中国轮滑协会参与指导的全国性滑板赛事“2021中国滑板精英赛”继北京揭幕战成功举办之后,在广州再次奉上精彩赛事最终,来自中国滑板国家(集训)队的田佳兴、潘家杰包揽广州站冠亚军;女子组林思乔夺冠。

  新浪体育发挥社区效应,广州分战场,共吸引了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及滑板爱好者参与,相比北京揭幕战更是盛况空前!

专业男子组前三名领奖专业男子组前三名领奖

  比赛如广州的天气,火爆异常!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滑板国家(集训)队滑手,也是广州本地知名滑手田佳兴以32.90的最高成绩获得中国滑板精英赛广州站男子专业组冠军,获得含税1万元现金奖励;国家(集训)队著名滑手、曾获得全国锦标赛冠军的潘家杰,在比赛现场引起不小轰动,众多粉丝将其环绕索要签名合影,最终以30.40分的优异成绩赢得专业男子组亚军,无论从颜值还是滑板技能都可谓是真正的滑板明星!同样是本地选手的林浩萱以24.00分位列该组季军,获得含税4000的现金奖励。

专业女子组前三名领奖专业女子组前三名领奖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组的比赛更是精彩。林思乔以19分的成绩拔得该组头筹,获得含税5000元现金奖励,杨敏持14.50分紧随其后荣获亚军,周奕彤以6.20分获得季军,分别获得含税3000元和2000元现金奖励。

  除了专业组的精彩,针对广大滑板爱好者的大众嘉年华活动更是精彩纷呈,即使是滑板小白也能参与其中,享受滑板的乐趣。大众嘉年华活动,裁判以个人表现的情况,以现金发放的形式鼓励滑板爱好者们,70多名大众组选手,1小时内就瓜分了10块板面、3条价值600元的潮流项链、3块订制奖牌和2000元现金。

  作为主办方,新浪体育做好了全面的赛事服务,为滑板爱好者们设置了多彩的体验活动。设置在赛场外的扫码互动打卡区受到现场滑手们的追捧。通过微博扫码,即可一键发布赛场微博,凭借转评赞数量赢取1000元为观众提供的现金奖励;或微博扫码进入#中国滑板精英赛#话题页,参与赛事官微@微博滑板推出的线上盲盒互动游戏,做任务抽盲盒,丰富的滑板礼品吸引了不少板仔们现场驻足参加。

  鸿星尔克作为成立21年的国货品牌,此次作为新浪中国滑板精英赛战略合作伙伴及唯一的运动装备赞助商,这不仅是鸿星尔克与新浪全面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鸿星尔克布局轮滑赛事,发展轮滑品类的重要标志。除此以外,鸿星尔克是中国轮滑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将与中国长板大师赛等国内顶级赛事进行长期合作。鸿星尔克将用“专注运动科技”的匠心精神为板上青年带来全新装备,同时滑板潮流也将注入到尔克的DNA中。鸿星尔克,一起#板上较量#!

  广州分站赛的精彩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属于2021中国滑板精英赛的精彩还在继续。5月16日和6月6日,中国滑板精英赛即将奔赴重庆和济南,继续傲立街头,共享狂欢!2021年6月20日世界滑板日前,分站赛总积分排名前16的男子组选手和总积分排名前10的女子组选手,还将有机会在北京首钢极限公园迎接本赛季的最终角逐。

  RECOMMEND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