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滑板精英赛广州站积分:田佳兴林思乔居榜首

中国滑板精英赛广州站积分:田佳兴林思乔居榜首
2021年05月10日 11:35 新浪体育
获奖滑手集体合影获奖滑手集体合影

  5月9日,中国滑板精英赛广州站在VBOY滑板学校百信广场店落幕。最终,来自中国国家队的田佳兴、潘家杰包揽广州站冠亚军,女子组林思乔夺冠。

  根据比赛规则,每个城市分站赛结束后,针对男子组排名前16的选手授予赛事积分,由获得四场城市分站赛获得之男子组积分总合前16名进入总决赛;女子组根据分站成绩前10名进入最终全国总决赛。

  每个城市分站赛皆可获得积分,每位参赛选手每场比赛可获得一次积分,不限次数;总决赛可获得2.5倍的单站积分,以整赛季积分(四个城市分站赛加上总决赛积分)决出赛季名次。

  分站赛名次对应积分:第一名153分、第二名137 分、第三名122分、第四名108分、第五名95分、第六名83分、第七名72分、第八名62分、第九名53分、第十名45分、第十一名38分、第十二名32分、第十三名27分、第十四名23分、第十五名20分、第十六名18分。

  中国滑板精英赛广州站积分如下:

(责编:樊璐璐)
滑板广州积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