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球也要成为奥运项目? 2028不一定2032有可能

板球也要成为奥运项目? 2028不一定2032有可能
2021年04月09日 10:27 新浪体育

  8日,据insidethegames,下周关于板球运动能否成为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将会变得更加明朗,届时印度板球运动管理委员会(BCCI)将讨论这一议题。会议将于4月16日进行。

  板球是2010年和2014年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但印度没有参赛,这项运动也没有成为2010年在新德里举办的英联邦运动会的比赛项目。

  去年,国际板球理事会(ICC)向成员国发出了一份调查问卷,要求它们评估“潜在的财政支持”,如果板球运动在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上能在128年来首次重返奥运会,它们可能会得到哪些支持。

  由于2032年奥运会预计将在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举行,现在这座澳大利亚城市已被定为国际奥委会的首选城市,考虑到澳大利亚的板球传统,板球运动也可以选择等到那时再寻求加入奥运大家庭。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